2009年5月3日 星期日

清萊光復高中第六屆暑期語文班結業典禮



  清萊光復高中第六屆暑期語文班於四月一日上午九時在白聖大禮堂開學典禮,並正式上課,分基礎、初級、中級、高級各二班,授課內容:注音、拼音、五百字說華語、三字經、唐詩、弟子規、歌唱等科目,每週六有活動,使學生把他們一週所學展現出來。第一週六題名為「文化之夜」、第二週六為「我會說華語」、第三週六為「愉快學習」、第四週六為「快樂成長」,每週都有多彩不同的活動。每週日安排戶外教學:第一週至大端拜佛、第二週至美斯樂義民文史舘及各景點、第三週至金三角鴉片博物舘、第四週至萊掌皇家計劃品嘗世界第二級咖啡及至勐安觀賞長頸族。
  四月卅日結業典禮:上午九時在白聖大禮堂舉行,參加來賓有玉堂小學校長李開明、光復前一任校長黃天才、潘榮昌副鄉長、楊雲深副鄉長、魯昶東會長,顏協清校長致詞:一個月的中華文化多元傳承,相信各位滿載而歸,近年全球掀起華文熱,光復應社會須求已是第六屆語文班,來自泰國各省及尼加拉爪的學生,你們辛苦的來到這裡學習中文,這份精神令人敬佩,來年四月本校同樣開辦,盼同學們要常使用華語,才能學以致用不會忘記,來年請邀約你們的親朋好友一起來清萊光復學習華語,祝福各位一路平安。
  李開明校長致詞:勉勵學生華語的重要,大家要更上一層樓,加倍努力。教務主任鍾鵬飛致詞:勉勵要不斷學習並學以致用。學生代表周瑞英致詞:很高興能有機會來到這山明水秀的光復高中學華語,我是清邁大學三年級的學生,知道這裡的老師教學很認真,所以我就來了,短暫的一個月讓我獲益良多,離別的時光來臨,不想離開也沒法,感謝全體老師的教導、學校工作人員給我們的愛心服務,一起來這裡的同學們,你們是我最好的朋友。
  恭請顏校長頒發結業證書,共116份。學員向所有教導老師贈送一件襯衫,接著成果展:舞蹈、歌唱、詩歌朗讀、大合唱萍聚,直至中午十二點典禮宣告結束,在餐廳午宴。


10 則留言:

  1. 我是外地生。住了六年学校的宿舍。现在看了这些图片,真想回去看望母校。咳!什么时候有机会去啊?

    回覆刪除
  2. 之所以学校进步就因为有那么好的校长,教师。很认真的教导。我十分感谢母校。

    回覆刪除
  3. 好想光復
    光復進步好多
    進步太快了
    真的不能想像

    回覆刪除
  4. 好想光復喔
    好想學校 恩師們和十八隻小貓
    真的好想你們喔
    你們記得我嗎?
    如果有看到這留言一定要記得跟我聯絡喔
         高中第二屈畢業生 李華蓉

    回覆刪除
  5. 好熟悉的校園喔 好懷念的茶房村 希望學校常更新網誌也希望校友多回去看看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農曆大年初2是校友會吧

    回覆刪除
  6. 泰北清萊省密歲萬偉光復高級中學 校園真美

    回覆刪除
  7. 下一年各位校友一定要來參加哦..初中生第7 屈

    回覆刪除
  8. 好想光復母校。。。。

    回覆刪除
  9.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