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4日 星期二

清萊府教育廳官員造訪光復高中

  負責掌管清萊府所有私立學校的教育廳第二處,特別於2月20日由副處長歐羅平先生率領相關官員親自蒞臨光復高中考察指導。而光復高中的全體師生,也以精彩的歌舞表演與熱烈的掌聲來歡迎歐副處長與所有官員的造訪。

  當天在光復高中顏協清校長的帶領之下,全校師生與董事們在白聖大禮堂熱誠的歡迎歐副處長等貴賓的蒞臨。顏校長在致歡迎詞時表示,在這春暖花開的季節裡,歐副處長的蒞臨,彷彿就像是帶來了溫暖的鼓勵。光復高中在教育廳第二處的長官長期幫忙與輔導之下,日漸茁壯,讓我們在異邦興學的艱苦中,能達到如此高水準的表現,教育廳第二處所有官員的功勞無法抹滅。未來,也盼望能繼續獲得支持與照顧,讓光復高中越來越好。

  歐副處長羅平先生也在上台時致詞表示,這次造訪光復高中,主要是來考核與督導學校的教學情況,並希望藉此瞭解學校的實際需求並進一步提升教學品質。先前我們已經知道光復高中是泰北地區首屈一指的華文學校,實際親臨造訪更覺得名不虛傳。顏校長辦學認真,全校團結一致,宛如一個溫暖的大家庭,而學生循規蹈矩有禮貌,個個快樂認真的學習態度,足以成為其他學校的榜樣。

  歐副處長羅平先生同時也勉勵全校的同學,能夠同時學習泰文與中文是一個很好的經驗,所有同學身處在這麼好的環境中,一定要好好把握學習的機會,多多充實自己的語言能力。在現代社會中,多會一種語言,就等於多了一份競爭力,將來更可以成為國家的棟樑、造福社會。

  歡迎會的同時,也邀請副處長頒發獎狀與獎品給本學期的書法與硬筆字比賽獲獎的同學。而會後,副處長與所有官員貴賓也一同與全校老師進行晚餐餐敘,度過了一個賓主盡歡的夜晚。

1 則留言:

  1. 請張貼一些軟体的照片,如活動、比賽、學生出現的照片。台灣老師的歡迎會和上課情形尤其重要,請陳主任提供照片張貼。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