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7日 星期五

光復高中第三屆初中第十八屆小學第卅六屆畢業典禮

真頓大師致詞

陳月英女士致詞顏協清校長致詞高中畢業生林映妤致畢業感言在校生施有桂致祝福及感謝詞 陳月英女士頒發高中生畢業證書頒發初中畢業生畢業證書頒發小學畢業證書高中畢業生贈母校紀念品(由顏校長代領)初中畢業生贈送母校畢業紀念品(由顏校長代領)小學畢業生贈送母校紀念品(由顏校長代領)真頓大師頒發高中部成績優秀獎陳月英女士頒發高中部成績優秀獎

高中第三屆畢業生合照






















































































光復高中97年度下學期期末中、小學考場







2009年3月18日 星期三

清萊和平中學訪問光復高中




     
  
                                               
  
  二月十六日下午四點三十分,泰文和平中學校長蘇婉率領教師十人訪問光復高中,光復校長顏協清帶領主任、教師在校長室迎賓。
  顏校長致歡迎詞:將學校現況運作及願景向貴賓解說。
  蘇婉校長致詞:我們是透過崩敢喃校長的引導,今日能來探訪,久仰光復治學嚴謹、培育出無數菁英,本校已開設中文班,有190多學生就學,因要提昇教學,使學習者有興趣,提昇高層素質,特率學校主任、中文教師來請教。
  在交流教學心得過程中,顏校長謙遜的懷著教育無國界、將經營教學心得提出分享,座談會六點30分結束,光復顏校長向和平中學致贈紀念扁上書:推展華教、百年樹人。接著參觀教學,互道珍重賦歸。

2009年3月10日 星期二

清萊商業學校訪問光復高中


  三月七日上午十時清萊商業學校總理哥汶先生、素密校長、宋董事、楊主任及教師共十五人訪問光復高中。
  在校長室迎賓,首先恭請光復校長顏協清先生致歡迎詞:久仰清萊商業學校教學有方,造福社會,今日大駕蒞臨,盼能多予指教。
  接著恭請總理哥汶致詞:今日來到名不虛傳的光復中學,令我們敬佩村莊的團結,校長的用心,把這所學校發展得如此規模,對社會貢獻良多,我們是慕名而來,請教中文教學的方針,因本校在開中文系。接著校長、主任大家都把教學分享,希望兩校常做交流分享教學心得。互贈紀念品,光復顏校長向清萊商業學校致贈紀念扁上書:推展華教、造福社會。清萊商業學校贈送光復紀念杯一打,掛鐘一只。

  歡迎會結束後,觀摩教學,參觀校園,十二點半結束溫馨訪問,互道珍重。